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开展反洗钱业务能力提升培训

2018年05月17日17: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提升反洗钱工作人员业务技能,加强反洗钱操作人员之间的经验交流,中原银行洛阳分行于5月15日晚对支行会计主管和反洗钱岗位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培训。

  本次培训以反洗钱监测系统日常维护案例为抓手,首先针对新建支行,在系统操作方面进行了讲解,同时结合大家在反洗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开展交流讨论,以制度为依据,进行问题分析与解答。接着,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合规审计部对监管机构近期处罚的案件向大家进行了通报,重点对违规事实进行学习,以提升反洗钱岗位人员对反洗钱工作的重视程度、对监管检查要点的熟知以及明确下一步工作中的方法措施。最后,结合非自然人客户受益人识别工作,督促柜面人员加强新开客户识别及存量客户柜面拦截率,指导客户规范填写调查表并留存相关证明材料,保质保量完成识别工作。(务晨阳 韩雪)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