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成功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2018年05月17日17: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识别能力、自我保护意识和责任承担意识,增加金融知识,5月15日下午,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在焦作市火车站广场成功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该行法律与合规部、会计与营运部组成宣传小分队,采用现场设置咨询台、悬挂“维护消费者权益 邮储银行在行动”等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普及金融消费者基本权利、反洗钱常识、非法集资风险防范、电信诈骗手段识别等金融知识。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本次活动,提升了普通消费者权益维护意识和自身风险责任意识,引导社会大众在日常生活、工作中树立了科学、合理的金融消费观念,远离非法集资和洗钱犯罪,共同打造良好的金融秩序。(吴华丹 乔凯慧)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