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中旅银行闪耀中国文旅产业巅峰大会

2018年05月17日17: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8年5月11日至12日,在北京召开的第三届文旅产业巅峰大会暨产业资源链接博览会上,焦作中旅银行行长游翔以“焦作中旅银行,新时代旅游全产业链金融服务商”为主题进行了主旨演讲,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广泛共鸣。

  本届大会以“共享、共赢、共同体”为主题,携手文化、旅游、科技、演艺、文创等内容供应方,金融机构、投资公司、基金公司等行业资本方,资源丰富、综合统筹能力强的政府方,聚焦新时期全域旅游发展。共计近千位的政府领导、专家、企业家和文旅精英等嘉宾莅临大会现场,以行业智库为平台,汇聚跨界力量,融合资本优势,助力资源对接,共同探讨在文旅融合大时代发展的背景下,将资源导入、资源匹配作为发展核心,如何真正实现文旅产业新格局2.0时代。

焦作中旅银行行长游翔

  游翔在演讲中说,国内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期对资金使用效率要求比其他行业更高,除以到账速度衡量资金成本外,对融资结构的创新和需求远超其他产业。因此,焦作中旅银行推出准入快、审批快、放款快的业务模式,围绕客户需求搭建特色金融解决方案,争做旅游全产业链金融服务商。

  5月11日晚,在中旅银行之夜——高端资源对接暨颁奖现场,作为联合主办方的焦作中旅银行,邀请全部参会嘉宾共聚一堂,实现高效的资源对接和交流,并且进一步扩大中旅银行的品牌知名度。副行长赵永军代表焦作中旅银行致欢迎词。

  在大会的“美丽中国资源推介”环节,来自巫山县、东阿县、新丰县、合阳县、惠济区、德化县、南雄市和方正县等地领导,为家乡旅游代言,为美丽寻找资本,探索文旅发展路径。副行长赵永军在随后的“中原惠济文旅新思路”圆桌对话中,与相关政企共商“老家河南”旅游发展态势,并推介“金融豫军”——焦作中旅银行。对话结束之后,焦作中旅银行与惠济区人民政府进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共绘“旅游+金融”新蓝图。(吴华丹 郭春晖)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