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荣获“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

2018年05月17日17: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被新乡市总工会、新乡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评为2017年新乡市“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

  按照新乡市总工会、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的要求,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在2017年认真组织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成立了竞赛活动领导小组,对“安康杯”竞赛从组织领导到舆论宣传,从方案落实到效果检验等方面都实现了统筹安排,有序推进,在全行上下形成抓竞赛活动合力,营造了“保安康”的浓厚氛围。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还以竞赛活动为抓手,时刻把竞赛活动与“安全管理标准化达标建设”工作相结合,将竞赛机制、奖励机制、激励机制应用于日常安全生产工作中,全行安全管理工作水平得到新的提升,安全防范措施得到了加强和完善,安全生产状况明显提高,实现了经营、管理、服务工作有序、高效、稳健运营,确保了全行零事故和零案件目标的实现。(李洪涛 张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