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广场宣传活动

2018年05月21日15:48

来源:大河网

1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引导公众培养正确的投资理念,自觉远离非法集资。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积极响应市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市银监分局的号召,于5月12日在南阳市鸿德广场开展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

  为确保宣传活动顺利进行,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精心准备,提前印制了宣传折页、制作了宣传展板。活动中,通过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折页等多种形式,向周边群众宣传非法集资的相关概念及预防手段。活动当天,市分行王建波副行长对宣传活动进行督导,市分行参与宣传职工积极向群众讲解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有关知识,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2000余份,受众万余人,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该行表示,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将始终履行社会责任,认真做好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工作,引导群众自觉远离非法集资,为维护金融秩序稳定做出自己的贡献。(吴华丹 刘宸宇)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