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朱仙镇支行获中原银行2018年一季度惠农开门红活动“优胜乡镇支行奖”

2018年05月21日15: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在2018年一季度惠农“开门红”活动中,中原银行开封朱仙镇支行从全省37家乡镇支行中脱颖而出,荣获“优胜乡镇支行奖”。

  一季度以来,中原银行开封朱仙镇支行认真学习领会总、分行各项会议精神和要求,紧抓“一府一院一校一市一超”的策略方针,加强与政府、医院、学校的沟通与交流。与此同时,该支行积极践行“上网下乡”战略,大力拓展惠农业务,通过不懈努力,扎实践行“走出去”的营销宣传模式,走近村民,走进企业。同时,该支行利用该镇的文化节,积极组建宣传团队开展宣传,扩大知名度。

  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持续践行“上网下乡”战略,一如既往支持当地经济发展,强抓惠农业务,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赵伟伟)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