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领导视察中原银行漯河分行“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工作

2018年05月21日15: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5日上午,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在食博会会场积极配合漯河市银监分局组织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借助漯河食博会及漯河市公安局“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的契机,政府各监管部门及各家金融机构向公众更好的宣传和普及防范非法集资和金融诈骗等金融知识。

  此次活动,该行合规审计部与营业部抽调专人进行了现场宣传。现场共设立咨询台2个,展板2块,立式展架2幅,制作宣传单2000份。漯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喜东与漯河市政府副市长余伟,在漯河市金融办主任王振甫、市银监分局局长吉广东等陪同下视察了宣传活动的具体情况。其间,常务副市长高喜东和副市长余伟一行来到中原银行的宣传台前进行查看,了解该行的业务产品,对中原银行漯河分行此次宣传活动给予了肯定和认可。

  中原银行漯河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按照监管部门及总行的有关要求,将金融知识宣教和业务营销拓展相结合,继续做好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中原银行服务群众、服务民生的理念。(张增强)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