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许昌分行举行“科技创新 强国富民”科技宣传活动

2018年05月21日19: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9日上午,中原银行许昌分行参加了人行许昌中心支行组织辖区各金融机构在许昌市商务中心区亨源通世纪广场开展的以"科技创新强国富民"为主题的金融科普知识宣传。

  中原银行许昌分行高度重视该次活动,分别从信息技术部和零售信贷部房贷中心抽调业务骨干配合参加此次集中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当天虽然下着蒙蒙细雨,但该行宣传人员依然耐心细致地向社会公众讲解金融科技给生活带来的便利,以及如何防范网络电信诈骗、怎么保护个人敏感信息等,其间也向参展群众介绍了中原银行最新的金融产品。

  宣传过程中,人行许昌中支的领导来到该行宣传区进行参观、指导。在现场听取了该行对本次活动周准备情况的汇报后,人行领导对该行金融科技宣传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强调要充分利用好营业网点前台以及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突出宣传内容,大力开展宣传;并且特别指出要利用中原银行惠农网点多、分布广的优势扩大活动影响力,在宣传内容上要体现新时代要求,从而切实提高社会公众的认知水平,真正做到让金融科技惠民、普民。

  该行表示,通过本次集中宣传活动,在使社会公众享受金融科技发展和创新给社会带来便利的同时,也让他们了解了相关风险防范手段,如何做好个人权益保护,真正使金融科技普惠公众、深入人心。(郭彦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