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县农商银行信贷及风险资产业务培训会

2018年05月21日19: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8年5月19日,在滑县农商银行总行八楼会议室召开了滑县农商银行信贷及风险资产业务培训会。各支行行长、信贷副行长、信贷会计以及各支行客户经理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此次培训会的主要目的是让基层支行负责人及信贷人员进一步熟悉资产管理处置系统。

  风险部副总经理张志国对新上线的资产管理处置系统进行了详细介绍,内容主要包括如何将信贷资料在系统中进行补录、系统的功能设置及应用等方面。张志国现场登录了资产管理处置系统,向大家模拟演练了该系统的有关类型补录情况的操作流程,详细阐述实际工作中系统中涉及的各个环节,尤其是其中每个节点的应该注意的事项及可能会出现的问题。

  其间,张志国还对2018年第一季度风险预警系统的运行情况进行了通报。提出了部分支行对风险实时预警系统不够重视,处理问题不及时,存在消极怠慢等情况。

  会议的最后,信贷部总经理郭民进一步强调了省联社豫农信贷〔2017〕13号文的精神,传达了安阳商都农商行下发的通知的具体内容。对各支行当前的到期贷款收回率、欠息90天以上贷款占比、新增不良贷款率等指标进行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目标进行了明确要求。(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