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漯河分行纪检书记马闻英带队到县域支行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年05月21日19: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分行党建工作计划安排,5月17日、18日,中原银行漯河分行纪检书记马闻英带领党委办公室、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先后到临颍、舞阳两个县域支行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支行全体干部员工参加。

  宣讲会上,闻英紧扣党的十九大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带有思想灵魂和精髓要义性质的“四新”内容,重点讲解了“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鼓励干部员工要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坚定理想信念,充满工作激情,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兢兢业业地做好本职工作,永不懈怠地用心学习,为分行的稳健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召开了民主生活会,闻英听取了每位党员的发言,并与大家互动交流,详细了解县域支行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初步掌握县域支行党员及员工的思想现状。

  该行表示,此次宣讲活动,更加坚定了中原银行临颍、舞阳两家县域支行干部员工踏实工作、争创佳绩的决心和信心,紧跟总、分行发展步伐,创新引领,攻坚克难,在实现中原银行跨越发展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吴华丹 王克辉)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