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许昌分行在长葛文化怡园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18年05月22日14: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的辨别能力和风险防范意识,从源头上有效遏制非法集资活动,5月20日上午,中原银行许昌分行组织人员在长葛市文化怡园参加省银监局及金融办组织的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广场宣传日"活动。

  省银监局副局长李焕亭、许昌市金融办主任杨允志、长葛市副市长徐光出席了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宣传活动现场,中原银行许昌分行员工采取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典型案例等形式,向参与群众宣传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有关法律法规,引导广大群众自觉抵制非法集资;通过向市民介绍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揭露犯罪分子的惯用伎俩,提高广大市民的识别能力。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危害的认识,为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树立了中原银行许昌分行维护金融消费安全的良好形象。(郭彦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