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分行以党建引领发展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

2018年05月22日14: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原银行开封分行注重以党建引领发展,不断探索党建融入基层的新思路、新方法。通过抓好思想、作风、队伍、平台“四大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一是思想建设,形成凝心聚力抓党建共识;二是作风建设,落实问题整改激发全员向心力;三是队伍建设,从领导干部、党组织、支部书记、党员四个层面入手激发组织战斗力;四是平台建设,创新理念模式激发党建生产力。促进全行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讲担当、提效能、比贡献,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激发党建生命力。

  该行党建工作融入基层、融入发展、融入经营开创了新的局面,全体党员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该行当前事业发展的坚实基础和持续服务开封地方经济发展注入了不竭动力。今年前4个月,该行实现了持续稳健发展,资产余额达到226.84亿元,各项存款余额153.16亿元,各项贷款余额128.75亿元。且该行积极围绕开封地区基础设施建设、现代农业、健康医疗等领域和行业,围绕我市支柱产业、产业集聚区和产业升级改造新投放资金支持13.15亿元,超2017全年投放水平。(赵伟伟)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