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河南省分行与移动河南分公司签订全面业务合作协议

2018年05月22日17:46

来源:大河网

20180522-23

  大河网讯 2018年5月17日,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与移动通信集团河南有限公司在郑州签署全面业务合作协议。工行河南省分行行长许杰、移动河南分公司总经理杨剑宇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许杰在致辞中高度评价了双方长期以来相互依存、融通发展,形成了互为大客户的良好合作关系。他表示,工行河南省分行将与移动河南分公司进一步加强合作,持续巩固和提升合作成果:一是厚植传统合作新优势。在业务专线、办公电话、集团彩铃、无线4G网络等传统业务方面逐年巩固并提升份额;在融资授信、资金归集、现金管理、薪酬管理、网络金融、支付业务等方面为移动公司提供更优服务方案和更多增值服务。二是打造资源共享新典范。双方在线下物理网点、线上营销平台尝试开展共享合作,共同提升影响力;在宣传资源、客户资源、大数据资源等方面开展协作,实现优势互补,提升客户服务能力和客户体验。三是推动共赢合作新提升。发挥双方科技优势、产品优势、资源优势,为双方员工及大客户配置专属服务联队,设计专属服务方案,倍增“金融+通信”服务价值。

  此次签约是持续巩固双方重点战略合作关系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双方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领域合作的重要抓手,是促进双方“创新发展,共享共赢”的具体行动。通过资源互换与共享,积极构建“通信+金融”的新生态,必将对双方业务发展带来积极影响。双方表示,将以此合作为契机,强强联手、协同合力,深入贯彻创新发展理念,助力融通发展、转型升级,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促进我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贡献。(卢明军 魏利华)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