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河南安阳分行员工张晓勤:客户满意是我最大的幸福

2018年05月22日17: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时值初夏,安阳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大厅内客户络绎不绝,位于大厅西侧的工行文博支行也是挤满了人。记者走进这个面积不大的工行营业网点时,该支行行长张晓勤正在为客户讲解“定制分期卡”业务。

20180522-21

  “只需收入证明和身份证即可,买车、装修、购买车位等用途非常适合,手续简单,费用低……”与记者打个招呼后,她又忙着为客户解释如何启用公积金联名卡更方便快捷、如何汇款能节省手续费、如何办理公积金贷款等。直到临近中午,她才送走最后一个客户,开始接受记者采访。

  一提到工作,张晓勤仿佛有说不完的话题。她最近正在参加安阳市“职工百名劳模工匠千场大宣讲”活动,这使她对自己的工作又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那就是如何践行好、落实好十九大精神,服务好广大民众。

20180522-22

  “银行很多新业务可以给客户提供更多便利,但是如何让客户接受,并体验到安全又快捷的服务,就需要银行从业人员持之以恒的宣导。我们的工作就是让客户享受到金融给他们带来的好处,有资金困难时如何从银行借到钱解决燃眉之急,收入有结余时如何让家庭资产增值保值。”张晓勤说,“十九大报告中提到增强人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这不仅是党和政府的愿景,也是所有银行服务人员的奋斗目标!”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