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3家小贷公司试点资格被取消

2018年05月23日13: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申久燕)5月23日,大河网记者从河南省政府金融网获悉,河南省金融办接连发布豫政金〔2018〕66号—68号文件,公布新郑市利瑞诚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开封市开封新区开宝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及安阳市文峰区富华小额贷款有限公司3家小贷公司分别被取消试点资格。

  河南省金融办公告上显示,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小额贷款公司试点工作的意见》(豫政办〔2008〕100号)的相关要求,经研究,省金融办批复同意郑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关于取消新郑市利瑞诚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试点资格的请示》、安阳市政府金融办《关于取消安阳市文峰区富华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试点资格的请示》、开封市政府金融办《关于取消开封市开封新区开宝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试点资格的请示》。

  据了解,自2017年12月25日以来,近半年时间河南省金融办已取消12家小贷公司试点资格,除过以上3家,其余分别是:安阳市北关区海兴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安阳市殷都区佳信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安阳市殷都区金立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三门峡经济开发区中泰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台前县亿丰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台前县江源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禹州市民生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许昌魏都区麒睿小额贷款有限公司、遂平县海润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公告截图如下: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