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打击洗钱犯罪主题宣传

2018年05月23日15: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大防范非法集资、打击洗钱犯罪等金融风险力度,维护银行业资金安全和良好声誉,保护存款人和消费者的切身利益,近日,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在紫荆山广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打击洗钱犯罪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一是通过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及现场接受咨询等方式,向广大社会公众宣传防范非法集资、预防洗钱犯罪等相关知识;二是通过扫描二维码,分享自制“非法集资宣传片”至朋友圈,扩大宣传受众群体;三是通过简单易懂的语言、生动典型的案例,向广大群众讲授洗钱犯罪活动及非法集资犯罪活动的规律特点、表现形式、相关法律法规等内容,让群众深入了解洗钱和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四是教授群众如何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提高防范能力,自觉抵制不法分子的诱惑,理性投资、合法融资。

  本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公众对洗钱犯罪及非法集资的了解,提高了社会公众抵制洗钱犯罪、非法集资的能力。(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