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属金融企业 “小散远”基层党组织督导调研组一行到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调研

2018年05月23日16: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1日-22日,河南省委金融纪工委书记、省纪委驻省政府金融办纪检组组长张定林,省纪委驻省政府金融办纪检组主任科员胡东桢,中原银行党委组织部干部高玉,中原证券纪检监察室干部张玉润一行组成的调研组,到三门峡进行“小散远”基层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情况和金融扶贫工作专项督导调研。三门峡市金融办主任康平森,中原银行派驻雷家村驻村第一书记昝红宇,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曹兵陪同调研。

  22日上午,调研组一行首先到中原证券三门峡分公司,参观了该公司的党员活动室,听取了相关汇报。随后,调研组一行奔赴卢氏,到中原银行扶贫工作点雷家村实地查看,调查了解扶贫工作情况,并到卢氏支行调研,听取了卢氏支行党支部书记杨忠振等对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扶贫工作及三会一课等开展情况的汇报。

  调研中,张定林强调了新时期下开展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一是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堡垒作用,培养团队精神,增强团队凝聚力;二是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基层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做业务的骨干,做群众的榜样;三是要把发展党员的重点放在企业骨干和一线的优秀员工上,加大在骨干人才中发展党员的力度;四是坚持党对企业的领导地位,结合自身特点合理开展党建工作,做到以党建促进企业发展,以企业发展提高党建工作,进一步促进党建与企业融合发展。(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