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郑州分行第三届足球团体赛顺利闭幕

2018年05月24日10: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2日,郑州分行第三届足球团体赛的决赛顺利举行。经过多场激烈角逐,洛阳分行代表队最终夺得本届比赛冠军,分行本部一队获得亚军,分行本部二队及豫南代表队分获第三、四名。

  浦发银行郑州分行近年来始终坚持每年举办一届足球团体赛,旨在为分行职工足球爱好者们提供一个互相学习、互相交流、强身健体的平台,进一步丰富职工文体生活。该项赛事已逐渐发展为员工关注度和参与度极高的传统赛事。

  本届比赛自开赛以来,来自分行不同部门及不同地域组成的各联队选手充分发扬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比赛精神,携手打造了多场精彩比赛。选手们一次次潇洒的过人,灵动的跑位,默契的配合吸引了不少过往市民的驻足观看。通过本届比赛,各参赛队员间加深了友谊、增进了默契,并用强健的体魄和顽强的斗志展示了浦发员工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

  第三届足球赛已经落下了帷幕,但正所谓“人生就是赛场,无奋斗,不青春!”,绿茵场上的健儿们一定会将赛场上的拼搏精神、协作精神、担当精神延续到日常工作中,不断求索奋进,敢于担当,勇争一流,为区域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做出更大贡献。(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