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石留印抓党建 凝心聚力促实效 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党委扎实推进党建

2018年05月24日16: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8年5月21日,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听取各单位“讲党性 作表率”三大工程建设活动情况汇报,并根据进展情况进行再安排和强调。

  会上,该行党委成员听取了各支部书记汇报,特别是由市、县分支行行领导亲自挂帅、亲自组织、亲自参与的“领航工程”攻坚克难项目进展情况后,逐一对各单位进行了点评,并分析当前活动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最后,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党委书记郭永健提出具体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求各党支部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对党建活动的认识,以党建为统领,破解当前市分行发展的瓶颈和难题。二是要抓住“讲党性 作表率”三大工程的关键环节。具体而言,“领航工程”要突出自身作用的发挥,要突出五个“亲自”,要求党支部书记每月5日前提交进展情况书面报告,每三个月提交季度进展情况报告,报告中要写明自身在项目中做了哪些具体工作;“聚力工程”不是简单的“三会一课”,还要与当前形势相结合,让全体党员参与进来,不断增强党员的身份感,党员活动日时间要相对固定,同时要严把党员准入关;“先锋工程”要与“聚力工程”相结合,将党员的先进性体现在本职岗位上、日常活动中、综合营销里。今年10-11月份,市分行党委将从不同领域中评选出各岗位的先进典型,组成巡回演讲团,在2019年旺季到来之前用身边的人和事来感染、鼓舞广大干部员工。三是在推进三大工程建设的同时,各支部要扎扎实实开展好“党旗领航新征程”系列活动,要与“强基固本”工程常态化制度化建设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的组织功能、组织优势、组织力量,为焦作市分行的奋勇突破提供坚强保证。(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