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洛阳分行支持地方经济获洛阳市人民政府表彰

2018年05月25日16:51

来源:大河网

  近日,在洛阳市金融工作会上,中原银行洛阳分行被授予2017年度金融支持洛阳经济发展“先进单位”和“银行业金融机构综合二等奖”两项殊荣,中原银行洛阳分行营业部总经理方晓燕荣获先进个人奖。

  2017年,中原银行洛阳分行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在市委、市政府和总行的领导和支持下,紧紧围绕全市“9+2”工作布局,结合洛阳市经济特色和发展实际,创新思维,多策并举,为洛阳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一是大力推进政银战略合作,全力推动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二是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激发小微金融发展活力;三是坚持以服务创新为手段,助力全市经济转型和实体经济发展;四是大力推进惠农金融业务,强化对社会薄弱领域的金融支持力度。截止2017年末,分行各项存款余额52.61亿元,较年初新增35.22亿元;各项贷款余额77.33亿元,较年初新增62.2亿元。洛阳分行贷款增长量位于全市单个金融机构第一名,中原银行系统第一名,贷款目标完成率全市第一名。存贷比93.1%,比全市平均水平高将近30个百分点。

  此次获奖,是洛阳市政府对该行2017年各项工作的充分肯定。下一步,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将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围绕中原经济区建设、地方经济转型升级等发展战略,统筹配置信贷资源,进一步发挥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中的核心作用,以更大的责任担当和作为,全力助推洛阳经济社会发展!(务晨阳 韩雪)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