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筑中原梦•青春谱华章——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举行演讲比赛

2018年05月28日17: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增强责任意识,凝聚发展合力,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共筑中原梦·青春谱华章”演讲比赛于近日成功举行,该行领导及全行员工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前,该行青年员工踊跃报名,经过初赛,19名选手参加了5月14日在天鹅湖大酒店举行的决赛。该行行长王愿生在致辞中回顾了三门峡分行三年来的发展历程,他指出,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三年来迈出了三大步,取得了从“三类行”迈入“一类行”的跨越式发展,2018年一季度末,零售条线还实现了全市同业储蓄新增占比、市区市场份额、市区储蓄新增三个第一的好成绩。他对分行取得的成绩和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对各条线涌现出的爱岗敬业先进人物和模范典型进行了称赞,对工作中的团队精神和永争第一的精神面貌进行了肯定,并鼓励大家为打造优秀分行而集聚力量,为打造一流商业银行的目标凝聚正能量、增强原动力。

  决赛现场,青年员工们通过鲜活的实例、典型的事迹,以丰富的内容、生动的语言从不同的角度诠释了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党员干部及全体员工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的敬业精神,抒发了员工心中“我骄傲,我是中原银行人”和“我为中原银行添彩”的豪迈情怀。决赛还增加了8位中层干部助兴演说环节。他们结合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发展历程和个人成长经历,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对工作和事业的热爱。整个演讲主题鲜明、气氛热烈。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比赛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9名。

  演讲比赛结束后,该行副行长肖一博作了逐一点评,对选手们和中层干部的精彩表现予以充分肯定;鼓励大家通过一步步实现个人的小目标,进而完成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的大梦想,以此实现青春无悔。该行副行长曹兵也以《厉害了,我的行》为题作了即兴演讲,以循循善诱的发问、铿锵有力的话语感染现场的每一位干部员工,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行领导的现场点评和即兴演讲将整场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最后,来自中原银行卢氏支行的员工组成的“俏中原艺术团”表演了精彩的舞蹈,为演讲比赛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此次比赛得到了全行上下的高度重视。通过比赛,进一步提升了全行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该行员工敬业、奉献的良好形象,增强了青年员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为分行下一步发展积聚了智慧力量。(吴华丹 水燕妮)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