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副市长李金迎一行到中原银行洛阳分行调研指导工作

2018年05月30日09: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9日上午,洛阳市副市长李金迎带领洛阳市政府办、中共洛龙区委办公室、洛龙区政府办公室相关领导一行到中原银行洛阳分行调研指导工作,中原银行洛阳分行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金迎一行首先来到中原银行洛阳分行营业部,查看了营业厅贵宾区、大堂服务设备等硬件设施,同时参观了分行大楼办公区和员工餐厅。参观期间,中原银行洛阳分行行长邵强对李金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该行部门设置、人员构成及业务办理具体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中原银行洛阳分行行长邵强就开业以来的运营情况,以及该行在支持地方重大战略、支持产业结构升级、扶持小微企业发展、金融扶贫等方面的具体措施和取得的成绩作了详细汇报。

  李金迎对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开业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中原银行洛阳分行未来的发展寄予希望,李金迎表示:一是今年以来,各市金融机构各项存款下降较多,全市各家银行要千方百计保增长,中原银行作为地方省级法人银行,要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扩大服务范围,为全市经济金融发展增长做出贡献;二是代表洛阳市政府对中原银行为洛阳市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中原银行与洛阳市的经济建设共发展、共繁荣;三是洛阳市政府将全力以赴支持中原银行在洛阳的业务发展,为中原银行在洛阳的机构建设、业务发展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支持中原银行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各项业务又好又快发展。(务晨阳 韩雪)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