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化雨筑税梦 小小童心绘蓝图

2018年05月30日09: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漯河市召陵区国税局、召陵区地税局、召陵区教体局、召陵区共青团来到邓襄镇庙里村张庄小学,联合开展"春风化雨筑税梦 小小童心绘蓝图"进校园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税收知识公开课的形式,将税法知识宣讲与税收动漫故事相结合,以通俗幽默的语言,寓教于乐的方式对税收的内涵、税收与社会、税收发展进程等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吸引了同学们学习税收知识的浓厚兴趣。课堂上,税务人员与同学们积极互动,展开了别开生面的税法小知识讨论,带领小朋友们用画笔描绘税务漫画,给税徽涂上鲜艳色彩,并为他们送去了税收知识读本和纪念品,让小朋友们在税收知识的海洋中徜徉,培养了他们对税收的深厚感情。

  孩子是家庭的缩影,是祖国的未来,一次次浇灌,小树苗终能参天,一声声叮咛,小娃娃终究也能成长。孩子们是祖国的明天,是国家的希望,是未来税收创造的主力军,春风化雨,润物无声。

  该校负责人表示,"税法进校园"活动对丰富学生知识、开拓新的视野有积极促进作用,希望今后能够开展更多此类有意义的活动,培育小朋友们成为知法、懂法、守法的小公民,形成"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辐射整个社会"的税收普法大格局。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