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登世界舞台!酒祖杜康绽放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

2018年05月30日10: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7日至30日,2018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在河南郑州举行。本次论坛由文化和旅游部、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河南省政府共同主办,论坛共邀请到美国、加拿大、德国、法国、希腊、意大利、俄罗斯、匈牙利、西班牙、澳大利亚、韩国等26个国家的96个城市参会。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执行主任祝善忠、世界旅游联盟主席段强、亚太旅游协会CEO马里奥哈迪等国际旅游组织嘉宾出席论坛并讲话。

  中国白酒符号杜康旗下的高端豫酒典范"酒祖杜康小封坛"盛装亮相,被选为2018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郑州推介会指定用酒,酒祖杜康15窖区成为论坛洛阳推介会唯一指定用酒,杜康以独特的中国味道款待海内外嘉宾,尽显中华白酒风采。

  据了解,论坛自2008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五届,数百位海内外旅游城市市长相聚河南,通过交流研讨,形成了《郑州宣言》《世界旅游城市趋势发展报告》《世界旅游城市市长联盟公约》等成果,产生了广泛而深远的影响,对世界旅游业的发展起着重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受到了国际旅游业界及世界旅游城市的高度评价和广泛认可。

  一部河南史、半部中国史。作为河南厚重文化中耀眼的一颗明珠,杜康开创了华夏五千年的酿酒文化,被誉为中国最古老的历史名酒,产在中国酒文化的摇篮——杜康村,吸引了古今中外无数名人对它讴歌赞颂,魏武帝曹操"何以解忧唯有杜康"的千古名句让她名扬四海。

  文明之所以古老而历久弥新,在于无断代守护与勇于创新。酒祖杜康传承始酿白酒的"三蒸三酿、五齐六法"的传统酿酒工艺,汲玄武古泉之水,培千年空桑仙泥之古窖,同时与时俱进,积极创新,让五千年的古老品牌在新的时代重焕光辉。

  酒祖杜康作为中原新名片,以"打造民族品牌 弘扬民族文化"的积极姿态,不断努力走出河南、走向国际,充分彰显了民族品牌的文化自信、品质自信、品牌自信。

  此次再登世界舞台,积极助力2018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助推更多的海内外游客探寻华夏文明之光,感受现代河南的精彩。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