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洛阳西安“跨界”联动理赔赢口碑

2018年05月30日14:45

来源:大河网

  今年5月以来,太平人寿“理赔服务季”活动全面铺开,各地市积极践行“转观念、提时效”的服务主题,加大主动为客户寻找赔付的理由,帮助客户化解理赔过程中的难点。近日,洛阳太平人寿联合西安机构,开展了一场两地联动通力合作,依托“秒赔”服务平台,高效为客户陈先生办理了重疾理赔10万多元,获得其交口称赞。

  2009年3月12日,陈先生在洛阳太平人寿投保了福禄双至重疾险,保额10万。2018年5月3日,陈先生被确诊为胃癌。得知他住院信息后,洛阳太平人寿理赔人员迅速与陕西分公司取得联系,请求协助陈先生办理理赔相关资料。西安太平人寿第一时间前往医院看望陈先生,在得知其出院时未能及时复印病历,理赔人员主动复印病历,并将他的住院病历等资料发至洛阳。收到病历等资料后,洛阳代理人朱雪荣立即到陈先生家中,使用公司“秒赔”系统当面为他办理理赔,用时16小时即顺利结案,为客户赔付105432.26元。收到理赔款客户激动地说,太平人寿的服务真是周到、太高效了,买太平保险,真是买对了。(马博)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