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周密部署风险隐患排雷活动

2018年05月30日14: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强化各级机构合规经营意识,有效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紧盯关键制度、岗位、人员,周密部署以全面、深入排查风险隐患为目的的风险排雷活动,力求通过进一步加强对薄弱环节、案件多发领域的风险排查力度,将监管规则、规章制度内植于经营管理,查缺补漏,筑牢"篱笆",将问题解决在当地、隐患消除在萌芽。

  为确保排雷活动效果,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召开了排雷活动专题部署会议,牵头部门对活动方案进行解读,明确了各部门排查活动重点、排查工作要求等。活动开展过程中,该分行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排雷活动进展情况,两次召开由各一级支行"一把手"参加的桌频会议,督促排雷活动进度,了解排查问题,要求各级机构负责人提高政治认识,准确把握党中央将"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列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大攻坚战之首的精神实质,认清形势、凝心聚力,出重拳、下狠手,以此次风险排雷活动为契机,严守不发生资金案件底线,彻底铲除风险滋生土壤。(朱书红 张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