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学苑支行“聋哑先生求帮助 真心服务暖人心”

2018年05月30日14: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7日下午,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学苑支行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户—陈先生,陈先生是一位聋哑人,在该支行员工的耐心帮助下,为陈先生成功办理了网上银行业务。

  当大堂经理得知陈先生是一位聋哑人后,拿出纸和笔,询问他是否能够通过书写交流,陈先生表示可以。经过耐心的纸上交流得知是来营业网点办理网上银行业务的。该行的大堂经理帮助陈先生打印了一份网银申请单据,办理完业务,工作人员将回单和网银递交给陈先生,并附言如有任何问题随时可以前来营业网点咨询,他高兴的伸出大拇指对工作人员的贴心服务表示赞许。陈先生离开的时候把钱包落在了营业网点,该行大堂经理向陈先生发短信告知他前来网点认领,在陈先生认领钱包与大堂握手的时候,能够感受到他对该行员工的感激与信任。

  作为在银行工作的一名员工,最大的鼓励莫过于来自客户的认可,虽然这是一件小事,但客户的认可和赞许却成为了他们前行路上的动力。以客户为中心,想客户之所想,解客户之急,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做好责任担当,这就是中原银行。(吴华丹 雒赵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