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许昌分行成功举办“鼎盛中原——财富论坛”高端客户讲座

2018年05月31日13: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30日上午,中原银行许昌分行财富管理中心成功举办"聚鼎中原——财富论坛"高端客户讲座!

  中原银行许昌分行零售主管行长马延峰在致辞中表示,向莅临现场的贵宾客户对许昌分行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和热烈的欢迎,许昌分行会继续努力做好客户金融和非金融服务需求。

  此次财富论坛邀请盈科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清华大学EMBA总裁班特聘教授年青律师进行现场授课,从家庭资产、企业资产、税务、传承等角度出发,分享了风险防范与把控的相关知识,生动幽默的授课风格让活动现场掌声不断。

  本次活动到场客户92位,为近期降级流失贵宾客户及200—300万临界客户,由各支行行长全程陪同,客户体验到尊贵和重视,并带着疑问享受本次财富论坛关于财富传承和对风险隔离的细致讲解,感受到中原银行能为客户提供非金融需求之外的服务,现场各个环节,客户掌声不断,表示今天收获很大,希望中原银行能多提供有关法律方面的知识,保护家庭财富。

  该行表示,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加强了与客户之间的沟通与联系,拉近了支行领导与客户之间的关系,为后期客户维护提升打下了基础。下一步会加强后续的跟进维护,增加客户粘性,提升在中原银行许昌分行管理资产。(郭彦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