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贴心服务兑残币 真心服务获客赞

2018年05月31日15: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8日中午,中原银行鹤壁鹤煤支行营业大厅秩序井然,来办理业务的客户络绎不绝,其中一位中年大爷提着一个沉甸甸的袋子走进该行营业网点,里面是各种面值的硬币,数额达千元。大爷面带愁容,试探性地询问大堂经理是否可以帮助清点兑换,他已经跑了好几家银行,都以各种理由将他拒绝了。

  该行大堂经理了解情况后,为其端上一杯热茶,安抚大爷先行坐下休息等候,然后与前台柜员沟通后便开始清点硬币。为了避免其长久等待,该支行集中人力和时间,组织会计主管、授权人员和实习生齐上阵,牺牲吃饭时间,延长下班时间为老人清点零钱,当工作人员手指点得发黑,双手沾满污垢,他们仍聚精会神、一丝不苟地整理着每一张残损钞票并兑换成崭新的钞票交付给大爷。他连声感谢,"中原银行服务就是好,真真正正为老百姓服务,不愧是银行业的标杆,以后存取款办理业务都到中原银行。"

  客户的表扬是荣誉,亦是鞭策。员工们在岗位上的每一分每一秒,就像是在自己平凡的原野上播撒下一粒粒饱满的种子,定会开出绚烂的花朵。该支行行长表示,下一步将再接再厉,积极履行残损币和零钱兑换义务,树立中原银行良好的对外窗口形象,为中原银行建设成为一流商业银行贡献积极力量。(雒赵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