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信用卡新用户开卡礼 9积分兑换超值礼品

2018年05月31日15:26

来源:大河网

  即日起至2018年7月15日,批核指定中信银行信用卡的新客户(普卡、附属卡不参与活动),于卡片批核60自然日内交易达标,T+2日获得“新客户专属权益”,可凭此权益用9个积分兑换超值礼品。

  开卡礼1:康宁锅或飞利浦剃须刀

  申请中信银行易卡白金卡、IHG优悦会银联白金卡、大众点评白金卡等,核卡60天内有6笔99元及以上消费,且1笔任意金额网络类交易,可获得1个“新客户礼遇权益”,用于兑换开卡礼。

  开卡礼2:小米双肩包或膳魔师保温杯

  申请中信银行京东小白卡(金卡)、联通卡金卡、银联魔力信用卡金卡等,核卡60天内有3笔99元及以上消费,且1笔任意金额网络类交易,可获得1个“新客户礼遇权益”,用于兑换开卡礼。

  “新客户专属权益”兑换有效期:交易达标之日起至次月15日(含)。

  权益兑换路径:持卡人获得活动权益后,可至“动卡空间APP--权益--新客户礼遇”中进行抢兑。每日9点整开始抢兑,权益一经兑换,非商品质量问题不接受退换。

  以上便是2018中信信用卡开卡礼大全,如果你还没有办过中信信用卡,不妨趁着这个好时机办卡,低门槛消费就可以入手超值开卡礼哦!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