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农银人寿连续4年获评反洗钱考核A级单位

2018年06月04日07:27

来源:大河网

  日前,中国人民银行漯河市中心支行对辖区金融机构2017年反洗钱考核评级情况进行了通报,农银人寿漯河中心支公司从当地35家保险业金融机构中脱颖而出,获评“保险业金融机构反洗钱考核A级单位”,这也是农银人寿漯河中心支公司连续四年获此评价。

  2017年,农银人寿漯河中心支公司秉承“诚信立业 稳健行远”的核心价值观,认真落实“风险为本”的监管要求,积极履行反洗钱法定义务,贯彻执行反洗钱法律法规,同时加强反洗钱工作管理,规范操作流程,加大教育培训力度,进一步夯实了反洗钱各项工作基础。通过采取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推动反洗钱工作质量不断提高,工作成效得到当地人民银行的充分肯定和认可。

  2018年,农银人寿漯河中心支公司将继续严格贯彻落实各项反洗钱法律法规,不断完善反洗钱内控制度,强化客户身份识别,提高可疑交易数据分析和甄别能力,同时加大反洗钱培训与检查力度,以实际行动防范洗钱风险,维护金融稳定。(郑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