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第十二届客服节即将开幕

2018年06月04日07:28

来源:大河网

  为更好地服务客户、回馈社会,6月11日,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第十二届客服节活动将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客服节以关爱儿童与青少年健康成长为主线,围绕“少儿成长,公益扶贫”关键词,推出“童心同行,明德广智”系列客户服务节主题活动。活动过程中将充分利用自媒体资源和网络资源,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

  活动主要围绕少儿成长系列——德、智、体、美、劳开展特色活动,包括亲子教育、少儿才艺比赛、亲子运动会、亲子特色活动等。同时,本届客服节推出“德育文化微课堂”、“知识达人”等一系列线上活动,为客户送去温情关爱的服务。此外,公司还推出了尊享代驾、免费补发保单、健康增值服务、VIP保单封套等服务举措,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客户体验感。

  本届客服节活动将历时三个月,客服节期间,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全体员工将致力于为客户奉上更为精彩纷呈的互动体验嘉年华,让广大客户享受到富德生命人寿的优质服务。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