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组织员工开展“庆六一”亲子DIY蛋糕活动

2018年06月04日19: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日,为进一步增进单位员工与孩子的情感交流,营造健康向上的“六一”儿童节节日氛围,充分展现儿童快乐成长的良好精神风貌,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工会联合当地知名蛋糕房在裕隆爱之城五楼餐厅成功举办了主题为“庆六一 大手牵小手 乐在其中”的儿童节亲子DIY蛋糕活动。

  本次亲子DIY蛋糕活动共邀请该行91组家庭,共计300余人参加,活动开始前,该行工会负责人代表工会对莅临现场参与此次活动的家庭表示了感谢,并对各位员工这些年来对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的支持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号召行内员工鼓足干劲,不忘初心,勇往直前,为鹤壁分行跨越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活动现场特邀请顶级蛋糕师指导小朋友和家长如何制作蛋糕,在蛋糕师的引导下,各家庭成员充分发挥想象力,在给定的蛋糕上抹匀奶油、铺上各色水果布丁,制作出了形色各异又不失童趣的蛋糕。在活动间隙,为增强与小朋友们的互动,蛋糕房工作人员为孩子们献上了一支舞蹈,孩子们应邀参到舞蹈中去。活动现场小朋友们很活跃,家长们一边和自己的孩子制作蛋糕,一边用相机定格孩子们开心的模样,整个气氛让人倍感温馨。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凸显了该行工会关心员工生活,为员工做实事、办好事,让员工充分感受到单位的温暖,更好地投身于该行的发展中,同时丰富了该行员工的业余活动,彰显了该行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提高了员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吴华丹 雒赵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