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长葛市支行金融扶贫工作得到长葛市委、市政府肯定

2018年06月04日19: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年来,邮储银行长葛市支行深入贯彻落实脱贫攻坚工作要求,持续加大扶贫帮扶力度,金融扶贫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受到了长葛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并于近期被市委、市政府评为2017年度脱贫攻坚工作“优秀帮扶企业”。

  2017年,邮储银行长葛市支行一方面持续开展对贫困户的上门走访,了解贫困户创业意愿和资金需求,加大扶贫贷款投入力度,另一方面积极落实精准扶贫要求,开展包干到户扶贫工作。全年累计投放小额扶贫贷款近千万元,支持贫困户190余户,并对南席镇高庙村的7户贫困户实施了一对一帮扶。

  2018年以来,邮储银行长葛市支行在持续做好金融扶贫的同时,还按照政府安排对长葛市石固镇中岳店村实施了驻村帮扶。在驻村帮扶期间,该支行驻村工作队一方面与村干部做好沟通交流,商定扶贫措施和计划,了解贫困户致贫原因,另一方面对17户贫困户进行入户走访,现场了解每户贫困户存在的困难,宣传邮储银行金融扶贫政策,并逐户记录扶贫台账,对接金融扶贫需求。

 邮储银行长葛市支行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持续做好与市扶贫办、金融办的汇报沟通,依托政府支持做好对贫困户的走访和支持,对符合扶贫贷款条件的贫困户做到应贷尽贷,为当地脱贫攻坚贡献力量。(雷雨霁)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