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认真开展反洗钱知识宣教活动

2018年06月04日19: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提高公众防范洗钱风险意识,构建和谐健康的金融环境,5月份,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在全辖范围内持续开展反洗钱宣教活动。

  一方面,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积极开展外部宣传,采取多种形式对反洗钱相关知识进行全面宣传普及。一是立足网点优势,在营业网点宣传栏、客户休息区、柜台摆放宣传折页,设立专门的反洗钱咨询台,方便群众了解反洗钱相关知识。二是利用周末时间走进建业壹号城邦、公村社区、河南工学院、体育中心等,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架、发放宣传折页等多种方式向广大群众全方位宣传反洗钱、账户开立等金融知识。并积极收集社会公众对宣传形式及宣传内容的建议,便于更加有效地开展下步宣传工作。外出宣传中,工作人员共解答群众疑问300余条,发放反洗钱宣传折页1000余份。

  另一方面,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切实做好内部教育。为提高全行各级机构从业人员对反洗钱工作的认识和反洗钱工作技能,该分行于5月15日组织开展反洗钱电视电话集中培训,通报存在问题,剖析工作不足,对标人民银行反洗钱相关制度要求,制定下步工作重点与措施,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反洗钱工作打实基础。(张利 张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