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舆县20家企业集中挂牌中原股权交易中心

2018年06月05日20: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5日上午,由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会员代码:12001)推荐的平舆县20家企业集中挂牌仪式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路演厅成功举行。驻马店市副市长贺振华、金融办主任李俊岭,平舆县县长赵峰、常务副县长王新科,中原证券总裁常军胜,中原股权交易中心董事长赵继增、总裁史红星等出席,挂牌企业、新闻媒体等80余人参加挂牌仪式。

  仪式上,中原股权交易中心副总裁高东为企业授牌,驻马店政府领导与企业共同鸣锣。

  拓宽融资渠道 促进区域经济快速发展

  中原证券总裁常军胜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指出,要提高直接融资比重,大力发展多层次资本市场。此次平舆县20家优秀企业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正是驻马店市委市政府、平舆县委县政府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号召、充分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促进区域经济快速发展的具体体现,也体现了各位企业家准确把握经济金融形势、抢占中国资本市场发展先机的智慧和信心,必然为驻马店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动能。

  他说,中原证券与驻马店和平舆县具有长期的友好战略合作关系,在多个领域展开深度合作。中原证券将以此次挂牌仪式为契机,通过股权融资、债权融资、设立基金、扶持企业挂牌上市、金融培训等多种方式,进一步深化合作,优势互补,努力为当地政府和企业提供全天候、多维度的优质金融服务,加快推进驻马店市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建设,不断开创合作新局面,实现合力共赢。

  驻马店市副市长贺振华表示,今天20家企业成功挂牌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是平舆县人民的一大盛事、喜事、好事,更是全市资本市场发展道路上的一件大事。近年来,平舆县委、县政府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资本市场建设工作的安排部署,先后出台了一系列支持企业融资的政策措施,并积极推动企业的上市挂牌工作。目前,挂牌企业已逐渐成为驻马店最具活力的经济增长点,也必将对全市经济社会转型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贺振华说,此次集中挂牌仪式的举行代表着平舆县企业已经迈上了拓宽融资渠道、实现提档升级的重要平台,为进一步做大做强,创造了广阔的空间,希望平舆县继续努力,再创佳绩。驻马店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帮助市域内企业做好股权融资工作,以更加精准、更加高效、更加优质的服务,助推更多企业登陆股权中心,助推更多企业转型升级、创新提升。

  平舆县县长赵峰表示,近年来,平舆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资本市场工作,把企业挂牌上市作为实现平舆县资本市场跨越发展的历史性机遇,通过制定优惠政策、广泛宣传、组织培训和对接等,积极引导和鼓励中小微企业进入多层次的资本市场,为具有潜力的中小企业提供股权和债券融资渠道。

  此次集中挂牌标志着平舆县在四板挂牌乃至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预示着平舆县企业走上了资本市场的快车道,对促进全县金融体系综合发展,加快全县经济社会转型升级必将发挥重要的促进作用。希望20家挂牌企业要以这次集中挂牌为契机,充分利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这一平台优势,把握机遇,着眼长远,加大融资、融智、融商力度,提高核心竞争力,借力资本市场不断做大做强,推动企业向更高层次发展,通过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引领平舆县更多企业进入资本市场。

  平舆县物华天宝、人杰地灵,具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是中原文化的支脉——天中文化的主要发祥地之一;地处淮北平原,自然资源丰富,农业优势突出,素有"中原百谷首,平舆芝麻王"之称。

  此外,平舆县皮革生产、防水防潮工程亦享誉全国市场。此次平舆县20家企业集中挂牌是驻马店市首批挂牌活动,截至目前,驻马店市共有挂牌企业75家,其中平舆县挂牌企业23家,位列驻马店市各县区挂牌企业数量第一位。

  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中原股权交易中心将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资源配置优势,助力平舆县优秀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帮助平舆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