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淡中绽放的灿烂——记中原银行开封汇源支行优秀服务明星许萍

2018年06月05日20: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8年5月30日上午11时,银行大厅里,进来了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大堂经理热情迎上前,询问老人需要办理什么业务,老人颤颤巍巍的从随身携带的袋子里拿出一卷字画,激动的说,“姑娘,我不办理业务,我要找人。”

  零售行长李光磊看到这一幕,上前搀扶着老人问到,“大爷,这么热的天,你跑这么远,要找谁呀?”

  老人手捧字画眼含热泪说到,“昨天下午,我来办理业务,咱行的一位工作人员,周到体贴的服务让我很是感动,平时我爱好写字,特意写了一幅字,想亲自送给她,表达我衷心的谢意。”

  经沟通确认,老人要找的人原来是昨天为他办理业务的柜员许萍。据了解,在一线服务中,许萍始终做到视客户为亲人,尽最大能力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便捷高效的服务,做到操作标准、服务规范、用语礼貌、举止得体,以自己真诚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尊重和信任。(吴华丹 董伟)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