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中旅银行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活动

2018年06月05日20: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8年5月25日下午,为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焦作中旅银行党群工作部组织各党支部在龙源湖公园北门广场举办了职工趣味运动会活动,全行共160名员工参加了“步调一致、互不相识、单人跳绳、单人踢毽子、托球跑”等5个项目的比赛。

  在“步调一致”项目的比赛中,焦作市区二支部的布大鹏、李昕杰、郭煜三人肩并肩、手挽手、两两绑腿,奋力奔向了终点。在单人跳绳比赛中,最为惹眼的是博爱支行的吕兴贞,他弹跳轻盈、步伐紧凑,让现场观众看得眼花缭乱,最终以两分钟207次的好成绩夺冠。最有趣的当属“互不相识”项目比赛,来自办公室的连佳、郭春晖背对背紧夹篮球,小心翼翼、脚步稳健地一步步从起点挪向终点,紧张的样子让在场观众忍俊不禁。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市区二支部荣获团体一等奖,市区一支部、营业部支部荣获团体二等奖,市区六支部、市区四支部和机关三支部荣获团体三等奖。

  该行表示,趣味运动会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了员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培养了员工团队协作意识的同时,为员工间建立信任、加深友谊搭建了桥梁。党群工作部将持续组织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大力提升员工的团队凝聚力和荣誉感,激发全员干事创业的热情。(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