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与新乡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携手助力新兴产业发展

2018年06月05日20: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0日,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与新乡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签署合作协议,约定在未来1年内,向高新区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中小微企业提供1亿元的意向性贷款支持。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齐振田、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副行长李成斌出席签约仪式,并分别代表双方进行签约。

  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齐振田、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副行长李成斌代表双方致辞。齐振田表示,近年来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为高新区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信贷投放量列全市金融机构前列。高新区高度重视与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的合作,将从产业政策、机制创新等方面营造良好的发展格局和合作环境,实现政银企多方共赢。

  李成斌介绍了邮储银行发展定位、发展战略和近年来的发展成果,并表示,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将继续借助资金优势、渠道优势、服务优势,大力支持高新区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中小微企业发展,为新乡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经济建设、新乡新兴产业发展提供更加强劲的助推力。

  据了解,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成立十年多来,立足自身定位,践行普惠金融,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己任,全面提升金融服务质效,贷款增量、增速均排全市金融机构前列,有力支持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师小同 张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