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强化政银合作 促进互利共赢

2018年06月05日20: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分行与县域之间的业务合作,全面提升县域支行发展能力,5月30日,中原银行开封分行行长梁彦岭、副行长张炜,带领信贷管理部负责人及县域支行班子,分别拜访杞县、通许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并与杞县县长宗家桢、常务副县长张朝辉,通许县委书记钱忠宝、县长耿国庆,就并就深化银政合作进行友好交流。

  座谈会上,梁彦岭首先对县委县政府及相关部门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就中原银行总行的发展战略及开封分行的发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下一步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将继续服务地方,加大重点项目信贷投放;服务“三农”,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为地方政府提供融资服务支持。同时希望县委、县政府及相关部门在分支行业务发展上进一步给予帮助支持。

  杞县、通许县主要领导对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及支行对地方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分别表示要以推进政府、银行、企业达成的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和抓手,进一步加强联系、密切沟通、优化结合,在项目建设与该行金融服务的结合点上抓创新、求突破,满足融资需求,共同成长壮大。

  当天,梁彦岭一行还深入中原银行杞县支行、通许支行,鼓励支行干部员工要进一步明思路、转理念、挖潜能,提质增效谋发展。(吴华丹 赵伟伟)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