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防范意识 抵制非法集资 华夏保险焦作中支参加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18年06月05日20:44

来源:大河网

  近年来,关于非法集资的犯罪活动仍时有发生,犯罪分子已经不满足于只在线下操作手段,而是借助网络传播速度,大肆撒网,层出不穷、花样不断。为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增强大众自我保护意识,引导公众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焦作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当地各家保险机构在焦作市太极体育馆进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5月31日一大早,华夏保险焦作中支人事行政部一行二人,来到焦作市太极体育馆活动现场,通过悬挂以“远离非法集资 脚踏实地挣钱”和“全民抵制非法集资”等宣传标语的横幅及发放宣传手册,向当地群众宣传有关非法集资的内容和危害。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增强广大群众对打击和防范非法集资犯罪的责任意识,调动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参与打击和防范非法集资工作的积极性。

  华夏保险焦作中支在引导金融消费者远离非法集资的同时,加强内部宣导,提高员工对非法集资主动抵御的意识和能力。规范员工行为,加强内外监管,坚决杜绝员工参与非法集资等活动,以实际行动来践行抵制非法集资的决心和态度。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共同维护好金融秩序,抵制非法集资,用实际行动维护好财产安全。(张超)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