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分行举办“大手牵小手——中原宝宝才艺表演”活动

2018年06月06日11: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表达对员工和贵宾客户的关心和慰问,展现亲子家庭的良好氛围和多姿多彩的家庭文化,鼓励孩子快乐生活、茁壮成长。6月1日下午,中原银行开封分行举办“大手牵小手——中原宝宝才艺表演”活动,该行职工和贵宾客户的28名孩子应邀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参与表演的孩子最小2岁,最大12岁,他们分别表演了唱歌、朗诵、跳舞、电子琴、古筝、葫芦丝、魔方等节目,小演员尽情欢唱、快乐摇摆,个性张扬、童真释放;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姿、甜美的笑容、童稚的演绎,赢得喝彩连连、掌声阵阵。大家共同分享着孩子的幸福童年,互相以陪伴作为最长情的告白。

  活动期间,该行零售银行部产品经理李春妍主持的趣味有奖问答环节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在介绍产品的同时融入了魔术元素,创新的宣传方式营造了悬疑丛生的气氛,在场大小朋友都屏气凝神,获得了意想不到的宣传效果。

  最后,该行为每一个上台展示才艺的孩子颁发了“童心筑梦 快乐启航 中原宝宝金奖”奖牌和奖品。本次活动得到了该行员工和贵宾客户的一致好评,取得了圆满成功。(张恒)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