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南阳分行营业部党支部开展“奉献爱心、关爱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6月06日14: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3日上午,在交通银行南阳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玉涛及营业部党支部书记张长江的带领下,营业部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南阳市社会福利院,为残障儿童送上节日祝福和价值4000多元的日常生活用品,以实际行动关心帮助需要救助的弱势群体,并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院领导、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福利院的各个功能室,随后来到康复中心看望残障儿童,深入了解福利院儿童的日常生活,为残障儿童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礼物。虽然这里的儿童大多数身体和智力有缺陷,但是孩子们特别热情活跃,主动与党员们互动,营业部党支部的青年党员也和孩子们一起唱歌、做游戏。面对孩子们真诚的目光和天真的笑容,大家感触颇深,他们的身世也许不幸,但也要付出更大的努力,让孩子们在社会的关怀帮助和福利院的精心照顾下,一样能够快乐成长。

  活动结束后,营业部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这次的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意义,大家都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希望以这次党员活动为契机,能够深刻体会到作为一名党员的使命感与责任感,要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以实际行动服务他人、奉献社会。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