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郑州农业路支行开展国宝会说话系列活动

2018年06月06日14: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这个充满欢声笑语的六一儿童节,交通银行农业路支行秉承着“一个交行一个客户”的服务理念,成功举办了国宝会说话系列之——六一让您的孩子与国宝零距离活动,以此感谢交行客户多年来的支持与陪伴。

111

  夏日的骄阳似火,却抵挡不住家长和孩子们对历史知识的渴望。还未到开场时间,家长便带着孩子早早地聚集在了博物院的门前。些许等待之后,在交行工作人员和专业讲解人员的悉心引导下,家长和孩子便开启了这段与国宝零距离的奇妙旅程。

222

  在讲解过程中,讲解人员与前来的家长和孩子们开启了你问我答的互动模式。孩子们充满了好学心,不停的向讲解人员提出问题,讲解人员也仔细并略带幽默的为他们解答。孩子们一双双充满极强求知欲的眼睛,表现了对历史文化的强烈兴趣,,充满了对古代人民智慧创造的探求愿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