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南阳中支积极开展农险查勘

2018年06月07日09:35

来源:大河网

  近期,由于暴雨影响,南阳多县区遭受洪涝灾害,小麦等农作物出现大范围倒伏、水淹、霉变等现象。灾情波及范围广,且危害较大,广大农户受损严重。

  灾情就是命令,接到情况通报后,平安产险南阳中支高度重视,立即启动理赔应急预案,挑选各条线精干力量,组建查勘小组赶赴各受灾县区,配合农业专家进行查勘,并对受损情况进行评估鉴定,为农户做好理赔服务,降低损失。

  部分承保县域受灾范围较大,为了提高查勘效率,公司一方面派出查勘小组,另一方面利用农险+科技”农易保手机APP软件、无人机航拍等高科技手段进行精准查勘。

  在淅川、方城县受灾现场,大雨仍在继续。为了安抚受灾群众情绪,最大限度降低农民损失,查勘人员坚持冒雨抵达现场,沟通损失情况,查勘灾情。

  雨灾无情,人间有爱。平安产险南阳中支将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认真履行为南阳经济发展保驾护航的承诺,尽快完成受灾区域的定损理赔工作,早日赔付到位,降低农户损失。同时一如既往的密切联系群众,尽最大能力为南阳当地经济发展提供有力保障。(王筱)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