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新乡县支行宣讲扶贫政策 助推脱贫攻坚

2018年06月07日14: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履行金融机构职责,6月5日,邮储银行新乡县支行组织员工到新乡县朗公庙镇西马头王村开展了金融扶贫政策宣讲。

  当天上午,在朗公庙镇西马头王村村委会的带领下,邮储银行新乡县支行工作人员入户对全村32户贫困户逐一宣讲了扶贫政策:对有致富脱贫项目的村民,银行可提供单笔额度5万元以下的金融扶贫贷款,期限在3年以内,免担保免抵押,利率执行同期央行公布的贷款基准利率,同时财政给予贴息;对没有致富脱贫项目的村民,可以和帮扶脱贫企业结对,帮扶脱贫的企业可享受贷款优惠政策和政府贴息,同时帮扶脱贫企业每月为贫困户发放补贴。

  在宣讲过程中,32户贫困户均对《金融扶贫政策宣传明白卡》的每一条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并在《金融政策宣传反馈卡》上签字。邮储银行新乡县支行工作人员耐心解答了贫困户的疑难问题,确保每一户村民清楚政策,明白政策,搞懂政策,增强了贫困户使用金融工具摆脱贫困的意识。(陈文菊 张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