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桐柏县支行召开“政银担”联动支农贷款推介会

2018年06月07日14: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30日上午,邮储银行桐柏县支行在县文化活动中心召开“政银担”联动支农贷款推介会,桐柏县政府副县长李悦旭,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副行长王建波,各乡镇主管经济副乡长及涉农企业代表等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邮储银行桐柏县支行对四位一体业务及涉农贷款产品进行了介绍,淮源担保、农信担保对业务流程进行了详细说明,老客户介绍了在邮储银行办理业务的体验。桐柏县政府副县长李悦旭说,“政银担”模式破解了小微及涉农企业融资难题,邮储银行及农信担保为桐柏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较大的贡献,要求各单位、各乡镇大力推进政银担贷款模式,做好产品的落地。会议现场为6家企业进行授牌,受理意向客户10户,会议结束后邮储银行桐柏县支行将逐村召开推介会,推进四位一体业务发展。(吴华丹 邢宏斌)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