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洛阳分行三家惠农支付服务点开业

2018年06月07日14:44

来源:大河网


开业揭牌现场

  大河网讯 2018年6月6日,中原银行洛阳分行三家惠农支付服务点集中开业。中原银行总行惠农金融部总经理郭未然、中原银行洛阳分行行长邵强、洛阳市金融办副调研员孟国华、人民银行洛阳中心支行支付结算科科长聂青桥等共同出席开业仪式。


中原银行洛阳分行行长邵强致辞

  上午,魏湾村、董庄、梁屯三家惠农服务点以“普惠金融 情满中原”为主题的惠农支付点开业仪式隆重举行。在魏湾村惠农支付点开业仪式上,中原银行洛阳分行行长邵强表示:“设立惠农支付服务点是中原银行洛阳分行积极实施‘上网下乡’战略,响应市政府支持三农经济、发展普惠金融、实施精准扶贫的一项重大决策。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将秉承‘贴近市民、服务小微、支持三农,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的市场定位,加快发展普惠金融和惠农服务点建设,多渠道、全方位为‘三农’经济提供金融产品及金融服务,深耕洛阳本土求发展,不断探索自身发展与地方经济发展相结合的道路,通过有效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彰显现代金融企业的责任担当。”


开业仪式现场

  中原银行惠农服务网点是集“三方共建”为一体的新型创新化农村金融服务模式,合作方河北宜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农村互联网电商领先品牌,在洛阳市农村范围内首先对魏湾村、董庄、梁屯三家惠农支付服务点集中开业。

  中原银行洛阳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广泛推行惠农支付服务点的建设,逐步完善现代化服务功能,解决农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问题。(务晨阳 韩雪)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