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郑州工人南路支行开展“助力高考 交行相伴”活动

2018年06月07日17: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十年磨剑试雄枭,一笔生花上九霄。浩瀚书山勤劲路,风流暂且看今朝”。又是一年高考时,在这牵动万千家庭的重要时刻,交通银行郑州工人南路支行“助力高考 交行相伴”活动在郑州市七十三中学考点附近如火如荼的展开。

  6月7日一大早,交通银行工人南路支行的员工顶着烈日在七十三中考点旁设立了爱心助考服务站,为考生提供矿泉水、绿豆汤、急救药包、风油精、应急文具等物品,还在考生家长休息间隙,主动与陪考家长沟通交流,用专业知识耐心解答考生家长对孩子上大学后的学费扣划、生活费转账等专业问题,并主动介绍助学贷款、手机银行、信用卡等金融产品,充分满足学子求学之路上的金融需求。

  “助力高考 交行相伴”活动将会持续两天,交通银行工人南路支行在用实际行动助力高考、助燃梦想的同时,也切实履行了企业社会责任,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获得了广大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