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产品直采体验中心“三品一标”产品对接会郑州举行

2018年06月08日11: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6日,河南产品直采体验中心"三品一标"产品对接会在郑州举行,我省200余家"三品一标"企业负责人和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三品一标"工作机构主要负责人参会。

  活动现场,我省200余家"三品一标"获证企业与营销机构进行产销对接,并在即将建成开馆的河南产品直采体验中心现场观摩。

  观摩现场,来自汝阳的地理标志农产品野生杜仲茶,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品尝品鉴,相关负责人介绍说,除了开发杜仲茶系列产品外,公司还专门成立了产品营销公司,致力于市场开发与维护,河南产品直采体验中心的建立,将为公司及产品,带来新机遇。

  作为销售方代表之一,拼多多副总裁赵理被众多企业代表团团围住,针对不少企业提出的"销售量提升难问题",赵理回答说,很多时候并不是你去选择市场,而是市场选择你的产品。赵理介绍说,以拼团为特色的全品类电商平台拼多多,愿携手河南产品直采体验中心,精选优质产品在其平台销售,针对河南产品的特色,开展特色的营销活动,带动产品销售、塑造产品品牌。

  河南地处中原,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名优产品荟萃,传统品牌、特色品牌、新兴品牌,交相辉映。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主任余新华介绍说,以绿色食品为代表的"三品一标"农产品,已经成为人们对绿色、优质、安全农产品消费需求的基本趋势。近年来,我省"三品一标"事业从无到有、由多到强,目前我省有效期内"三品一标"产品总数突破4000个。"我们将以助力品牌腾飞、促供需结缘为理念,以打造绿色中原、享受绿色生活为主题,积极推动"三品一标"市场建设和平台推介,展示河南农产品形象,叫响河南产品品牌,"余新华说。

  河南产品直采体验中心负责人赵鹏介绍说,中心面积为23000平方米,设计有综合展示区、18省辖市展馆、综合办公区等,除了免费入驻、免费仓储等服务外,企业还将获得营销策划、推广宣传、信息、金融等全程系列化服务。

  据了解,即将开馆的河南产品直采体验中心,为大型开放式展销平台,定位品质、品牌、健康,涵盖鲜果、干果、肉制品、粮油、饮料、菌类、调味品、茶饮、酒水等业态,通过线上线下新零售渠道,助推河南优质农产品走出河南,走向全国,开拓全球市场。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